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跟囝囝常講追女經 雷有輝難得獲兒讚歌好聽

2020-06-19
■雷有輝(右)請來鄧建明(左)擔任演唱會音樂總監。■雷有輝(右)請來鄧建明(左)擔任演唱會音樂總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太極主音歌手雷有輝(Patrick)將會「單飛」開騷,定於8月15、16日假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舉行兩場演唱會,Patrick更特地灌錄全新版《留住我吧》,亦罕有獲兒子大讚好聽,Patrick笑言平日父子間話題是講追女經,難得兒子開口稱讚,可說是提早給他的最佳父親節禮物。

Patrick先與擔任演唱會音樂總監的鄧建明(Joey Tang)在社交平台做直播,宣布演唱會細節,他找來圈中兄弟拍片撐場,最初有太極幾位隊友做戲「扮不和」,叫他不要唱太極歌曲,其他有林子祥、張幫楚B梁漢文、蘇永康、林德信、鄭中基等。最後Patrick預告推他出來是炒熱粉絲團火,12月會再舉行太極35周年演唱會。

相信雙彩虹代表好兆頭

因疫情關係,太極已有幾個月沒聚頭合作,Patrick表示:「好掛住大家,疫情期間要停辦演唱會,不能出來玩同宣傳,大家都『餓』了睇騷很久,也是時候出來做喜歡的事,享受人生。」對於限聚令再度放寬,Patrick欣喜道:「是個好消息,近日香港出現雙彩虹,就代表我8月個騷和12月太極演唱會的好兆頭,希望香港大眾都好落去。」

Patrick選在西九戲曲中心開騷,也是首個流行曲歌手踏上這個舞台演出,他覺得今次場地很新鮮,環境華麗。Joey就會利用現場設備的優勢,開場時只要配上簡單綱琴或結他,已能突顯Patrick的一副好嗓子。

Patrick為了這次演出獨自重新錄製2020 Rainbow版的《留住我吧》,一take過完成,新版本稍後派台並會在個唱上獻唱,Joey大讚Patrick的新版本很好聽,憑此歌可以再戰樂壇。Patrick開心說:「阿仔睇完新歌MV後,讚首歌好聽,平時他甚少稱讚我和太極歌曲,對我來說,這個讚賞已經是很好父親節禮物。」Patrick自爆平日跟兒子話題講追女經。至於Joey的兒子正在澳洲讀書,問到可想兒子帶個女友回來作為父親節禮物,Joey苦笑:「不好啦,現在仲可以攬住個仔,有女友便不會讓我攬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