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簡訊】 滬下月辦世界人工智能大會雲端峰會

2020-06-23

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會雲端峰會將於7月9日正式在滬開幕,據介紹,此次,大會將呈現3×24小時全天候內容輸出,運用5G、VR/AR等最新技術,打造360度全景空間和「雲+端+網+屏」的沉浸式視真新模式。尤其在防疫背景下,今年,智能服務機器人、智能CT設備等運用在方艙醫院的智能應用,以及AI測溫、健康碼等工具,都將成為大會重要組成元素。大會吸引了包括微軟、亞馬遜、阿里、騰訊、華為、京東、科大訊飛等在內的150餘家企業將參展,多頭部企業總部亦將在大會期間落滬。

另外,助力企業登陸科創板,科創企業上市培育庫生物醫藥行業CTO社區近日在滬正式啟動。據悉,該社區由上海市科技創業中心聯合上海醫藥公司合作打造,冀通過助力企業資本市場上市推動生物醫藥技術及產業發展。■香港文匯報記者 倪夢璟 上海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