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魔法館 > 正文

【魔法館】塔羅牌測運氣

2020-06-23

香港著名西洋玄學家,天生一對藍瞳目,能靈視你的未來,善於各類型西洋占卜術,超過二十年的占卜經驗,更獨創數字占卜命盤-「BT9型格」,親授之學生遍佈世界各地,亦得「導師中的導師」美譽。■Benny Wong

憑第一感覺揀選一張你所喜愛的塔羅牌,便知道你未來兩周的運氣和問題所在,還不快些來測試一下!

ヾ戰車

有上進心,值得信任,有很好的表白能力,天生是領導人才,精力充沛,能控制場面,而博得朋友和同事的尊敬,有錯交朋友的危險,較受男性的歡迎,要小心虛假的女性。天性樂觀,出手大方,喜歡幫忙別人,這樣的個性總是比較有異性緣,這也是令伴侶不滿的地方。

ゝ女祭司

機智,富執行能力,無論做什麼都有很大的決心,是好是壞都照樣做下去。對錯要分明,可克服可能的不好傾向。節制和保守的原則,可以給您帶來成功和幸福。知道對方的想法和痛處,能夠避免無謂的傷害,只是如果遇到大問題時,同為神經質的你們似乎就無法冷靜地去克服。

ゞ教皇

具強大而進步的精神,有古道熱腸和仁心,在事業方面有卓越的才能,經營財產和保險事業亦能成功,可能有愛情方面的失意。不善於表達情緒的表現,使得身邊的人都不太了解你們的心。而受到社會價值觀的壓抑,就更不容易洩漏心中的想法。

々魔術師

聰明、多才多藝,結交並把握權勢之友或對自己有利的朋友而成功。有卓越創新的新本領和特佳的幽默感,在社交界受尊崇。想像力很活潑,過剩的精力,導致耐心的缺乏。感情專一、聰明幽默的人,一向冷靜的你也被深深打動,兩人可說是一拍即合,雙雙跌入情網中,大有結婚的衝動或可能傾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