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沙拿傷癒 紅軍誓顯真「宮」夫

2020-06-24
■穆罕默德沙拿上仗有做熱身但沒有落場。路透社■穆罕默德沙拿上仗有做熱身但沒有落場。路透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 同日受注目的英超比賽還有利物浦主場對水晶宮。前者復賽後首戰表現令人失望,但領隊高洛普指上仗缺陣的穆罕默德沙拿是役有望回歸,「紅軍」演出或會有重大改進。(now611及621台周四3:15a.m.直播)

利物浦上仗面對愛華頓表現失色,代替沙拿正選攻堅的南野拓實演出差劣。領隊高洛普透露,沙拿和左閘安德魯羅拔臣是役都可望復出,將有助紅軍引以為傲的側擊能力得到復活機會,遇上有三名後衛湯堅斯、舒洛比和馬田基利缺陣的水晶宮有望反底。

傳有錄音 基達涉性侵醜聞

不過,利物浦中場拿比基達近日卻惹上麻煩。英媒報道,Twitter上賬號名為「Pontso Dlamini」的女網友聲稱自己在今年1月18日遭基達性侵,並已向警方報案;該女網友續指,警方向她表示基達否認了指控,目前警方拿走了Pontso Dlamini和她母親的電話作調查,據報電話中有基達經理人的道歉錄音。

爭標無望而前四穩陣,曼城復賽後卻仍展現強大鬥志,在23日凌晨主場以5:0大勝般尼,馬列斯和20歲中場新秀菲爾科頓各入兩球,可惜阿根廷射手阿古路傷出,可能提早「收咧」。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大讚科頓說:「相信科頓未來還有很大進步空間,也會是球隊未來10年其中一位重要主力。事實上,當大衛施華早前表明季尾離隊,高層曾問我想收購哪位球員作替補,我和他們說我們已有科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