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否認轉做KOL 未與TVB解約 陳凱琳下周揭曉胎兒性別

2020-06-30
■Grace表示今次佗B比起第一胎時舒服,胃口幾好。■Grace表示今次佗B比起第一胎時舒服,胃口幾好。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阿祖)陳凱琳(Grace)上月「520」宣布懷第二胎後,昨日首度露面出席海洋公園全新動物展館的揭幕禮,身穿貼身吊帶裙腳踏3吋多高跟鞋,挺茪j肚子的她,精神不錯,除了肚凸凸上圍明顯更豐滿,惟手腳依然纖幼,可說得天獨厚「肥肚不肥人」,Grace更預告下周舉行的Baby Shower,便會揭盅BB的性別。她又透露無意與TVB解約,亦沒有打算轉型做KOL。

Grace表示懷孕過程已過了一半有多,但就拒絕透露實質孕期,總之佗得好穩定和健康,今次比起第一胎時舒服,佗得不錯,胃口幾好,所以好感恩,問到BB的性別,Grace謂:「下星期與幾位女性朋友舉行Baby Shower,到時會切蛋糕揭曉是仔定女,通常做媽媽都想慶祝下,第一個有,第二個同樣都要有,老公就當然已經知道BB性別。」

上圍明顯升級的她,羞澀說不講這些,但體重確是肥了10多磅,有些朋友嚇她生完第二胎會不一樣,所以Grace已有心理準備生完後要操弗瘦身,她第一胎是開刀分娩,今胎仍未決定:「會順其自然,我個人較細粒,安全起見會交給醫生決定,自己最緊要是食得埜o。」至於大仔鄭承悅(Rafael)將要做哥哥有何反應?Grace笑稱:「他年紀仲細,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其實我見到Rafael一日一日成長,感覺好神奇,他都試過行過來篤一篤我個肚便走開,都幾得意,(會否擔心大仔呷醋?)好多人話要代細佬買定份禮物送給哥哥,所以我會準備書本給他,因他很喜歡閱讀,經常拿起書本要我給他講故事,我都希望培養他有好奇心態。」

Grace大腹便便穿高跟鞋

日前Grace29歲生日,她透露與老公鄭嘉穎食飯慶祝,收到對方送的心愛禮物,簡簡單單度過,不過明年30歲壽辰,到時再約多些朋友一齊。笑問她大腹便便仍荌疙翽c,老公有否「詐型」?她即瞪大眼說:「這對不算高,他知我出場前先換鞋,而且企定定沒問題,之後便立刻換回平底鞋。」

有傳婚後的Grace專心照顧家庭頻頻推劇,所以由老公嘉穎回巢代老婆還債接演新劇《兒童醫院》,對此,Grace否認其事:「咁好,可以這樣嗎?當然不是,大家有商有量,他返去拍劇可以同老友馬國明開工是開心事,雖然自己對拍劇仍有濃厚興趣,只是現階段驚會阻住人。」她又否認轉做KOL,依然有戲癮,但始終家庭是第一位,目前她和無角揭釵X約關係,也沒考慮過解約,但就要等小朋友長大一點再接劇。

Robynn有喜 感激老公支持

另外, 6月中剛以個人歌手姿態推出英文新歌《Lost Forever》的Robynn(葉晴晴),昨日透過個人網上平台向外宣布喜訊,以喜悅心情吐露成為新手媽媽:「我們家,將會多一個小生命!其實在開始籌備新歌《Lost Forever》和第一次開展自由身的創作音樂路時,完全未計劃要這麼快當媽媽。這突來的變數,一開始還擔心自己會應付不來......這五六個月以來,我真的很感激給予了我很多愛和關懷的親戚和朋友們,當中也包括我的音樂監製、MV導演、和幫忙宣傳的朋友,讓工作順利進行。而讓我最感動的......一定是我身邊的他。從我當初最辛苦、最頭痛、最想吐、最徬徨、最擔心疫情的時間到現在,一直都在我身旁支持荍琚A沒有離開過。......也謝謝你剛剛這周末,陪我到酒店過了一個浪漫的拍拖十周年紀念。」

「隱瞞了大家這麼久,不好意思! 但Baby已經決定不想再藏起來了,這兩周突然急速成長!我相信這一切都是上天給予我們家最好的禮物。」

去年跟圈外男友結婚的Robynn表示收到很多朋友與粉絲的留言,多謝大家的祝福與關懷,接茼o依然會繼續工作,因為尚有另一首新歌緊接要推出,她預計完成宣傳才會休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