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爭標失良機 拉素後衛咬人洩憤

2020-07-09
■柏達歷(左)忽然失控怒咬當拿迪手臂。  網上圖片■柏達歷(左)忽然失控怒咬當拿迪手臂。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拉素復賽後狀態起伏不定,5戰僅得兩勝下已被榜首祖雲達斯拋離7分,錯失趁祖記輸波的追上良機。或許因為如此而令到拉素球員心態崩潰,8日凌晨不敵萊切一戰,柏達歷竟然重演烏拉圭國腳蘇亞雷斯的「咬人事件」,在場上咬向對手古利奧當拿迪的手臂,被球證出示紅牌直接驅逐離場。相信這名後衛將會面對賽會追加懲罰,令拉素的前景蒙上陰影。

拉素今場面對護級分子萊切於比賽早段已憑卡些度入球領先。原以為可以輕鬆取勝,拉素其後卻突然失準連失兩球。由勝轉敗的拉素嘗試收回失地,卻鮮能製造威脅,到補時階段後衛柏達歷更惱羞成怒咬了對方球員當拿迪手臂一口。球證經過VAR檢視後隨即紅牌驅逐柏達歷離場,以1:2落敗全失三分的拉素與榜首祖記差距保持7分,只得7輪比賽未完成,此敗不僅斷送追上榜首的良機,而且還要面對國際米蘭及阿特蘭大從後步步進迫,次席位置隨時不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