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遭李城摸和 「廠長」不忿球證尺度不一

2020-07-09
■占美華迪左腳踢中梅斯達菲的臉。  網上圖片■占美華迪左腳踢中梅斯達菲的臉。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 李斯特城本輪英超作客迫和下半場得10人應戰的阿仙奴1:1。對於3分變1分,「兵工廠」領隊阿迪達將矛頭指向球證和VAR,認為占美華迪「走甩」了紅牌,才有之後他入球扳平的故事。

阿仙奴21分鐘憑反擊領先,由當銳小將布卡約沙卡帶球突入禁區斜傳奧巴美揚射入。第74分鐘,剛入替4分鐘的兵工廠中場尼基迪亞爭球中踩到對手,球證卡華拿收到VAR提示,並走到場邊翻看慢鏡,結果將原本的黃牌改判紅牌,這是英超首有球證親自走到場邊回看片段。阿迪達認為,為李城完場前入球扳平的占美華迪,上半場踢中己隊梅斯達菲一腳逃過了判罰,「如果(我們)那(犯規)是紅牌,李斯特城42分鐘就也該只餘10人應戰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