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紐卡素賣盤計劃擱置

2020-08-01
■ 球迷希望紐卡素易手的願望落空。  路透社■ 球迷希望紐卡素易手的願望落空。 路透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英超球隊紐卡素早前傳出獲沙特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青睞,球迷均希望球隊可因此擺脫班主艾殊利的控制,並向富豪球會之路邁進;可惜的是,由於英超賽會一直拖延「喜鵲」的易手申請,令穆罕默德感到意興闌珊,昨日宣布放棄收購行動。

進行今次收購的投資基金公司在聲明中表示:「我們深明紐卡素在球壇的地位和重要性,但公司最終只能放棄今次收購計劃。我們原想協助紐卡素重拾昔日光輝,但在沒完沒了的審批過程下,我們的收購協議已經到期,加上來季全球環境仍是未知數,投資計劃已不可能維持下去。」

根據英媒報道,紐卡素的賣盤申請一再被拖延涉及多項原因,其中包括班主穆罕默德及董事會背景調查、該國電視台被指違反版權直播英超等多項賽事,以及有其他英超球會反對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