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娛網】江美儀自爆當年拍拖數月閃婚

2020-08-09
■江美儀(右)坦言對婚姻再沒憧憬。■江美儀(右)坦言對婚姻再沒憧憬。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江美儀日前接受商台節目訪問,談及她1997年為亞視拍劇,2009年轉投TVB後,憑《衝上雲宵2》摘下台慶頒獎禮最佳女配角演技獲肯定。但約滿亞視要等兩年才能跳槽TVB,江美儀表示都是吳君如,幫口問TVB「是否不夠人用,江美儀你們要不要?」樂小姐之後才簽了她,江美儀說:「當年合約條件是不好,兩年一個騷,是好平好平,但無辦法。」

兩年前,江美儀宣布與吳君如弟弟吳君祥(Vincent)結束11年情,但事後被傳媒踢爆她跟吳君祥其實早於2006年已經在美國西雅圖秘密註冊,對於為何一直隱瞞已婚真相,江美儀說:「做我們這一行生活很透明,太多事不容自己話事,我唯一可以守,就是這秘密,是很低能。最初是我們協商好,就是不想講,一直想保持這秘密。其實我們一起數個月就結了婚,但不是衝動,Vincent這男人很好,不是一個壞人,我亦覺女人點都要嫁一次,他亦很照顧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