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速龍主帥 膺年度最佳教練

2020-08-24
■納斯當選年度最佳教練。  美聯社■納斯當選年度最佳教練。 美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曉莉)NBA衛冕軍多倫多速龍教頭納斯(Nick Nurse),香港時間周日當選為2019/20賽季年度最佳教練,成為史上首位贏過發展聯盟 (G League)與NBA雙料最佳教練的主帥。

受新冠肺炎影響,今季NBA賽程被徹底打亂,之後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迪士尼世界的隔離圈重啟。現年53歲的納斯在常規賽率領衛冕的速龍打出53勝19負戰績,於全聯盟排名第二。目前於季後賽首輪以3:0領先傷兵滿營的網隊,距晉級東岸4強只差一勝。

而於這項媒體評審團票選的最佳教練評選中,納斯獲得90張第一名選票,總分達470分,率領速龍第二季便首獲此項殊榮。密爾瓦基公鹿教頭Mike Budenholzer得到5張第一名選票 ,以147分位居其後。奧克拉荷馬雷霆教頭Billy Donovan得到4張第一名選票,以134分排名第三。

納斯執掌速龍兵符以來,總計贏得111勝43負的戰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