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碧咸家中見證 國際邁亞密首勝

2020-08-24
■碧咸在家中見證自己的球隊取得首勝。  碧咸IG圖片■碧咸在家中見證自己的球隊取得首勝。 碧咸IG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黎永淦)美職國際邁亞密周六取得成軍以來首場勝仗,班主碧咸亦有在家觀戰見證歷史一刻。

國際邁亞密於美職首兩仗都輸波而回,球季停擺之後出戰美職回歸盃,也是連敗3仗被淘汰。現時美職已重開,國際邁亞密首次主場出師,終於首次嚐到勝利滋味。

國際邁亞密今仗對手奧蘭多城為美職回歸盃亞軍,但主隊只花了12分鐘,已由前鋒祖利安卡蘭沙射入,大大刺激球隊士氣。雖然奧蘭多轉頭已追平,但國際邁亞密很快又由祖利安卡蘭沙頂入,再次取得領先優勢,半場領先2:1。下半場主隊再由中場魯多科比沙路的入球拉開至3:1。奧蘭多城最後只能由拿尼追近至2:3,惟仍以一球飲恨,成為國際邁亞密首位腳下敗將。

班主碧咸因不在美國,只能透過直播見證球隊歷史上首場勝仗。他透過Instagram表示:「恭喜教練及球員,當然還有不能到場的球迷。勝利感覺很好,對吧?現在已是凌晨3點,頭髮很亂,但我已不在乎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