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東亞銀行獲2020《亞洲銀行及財金》頒「香港最佳本地零售銀行」及「香港最佳戰略合作夥伴」獎

2020-08-28
■東亞銀行聯席行政總裁李民橋(左)及黃妮妞(右)於2019年10月宣布聯盟正式成立。■東亞銀行聯席行政總裁李民橋(左)及黃妮妞(右)於2019年10月宣布聯盟正式成立。

東亞銀行有限公司(下稱「東亞銀行」或「該行」)日前宣布,於本年度由《亞洲銀行及財金》雜誌舉辦的零售銀行大獎中,該行榮獲「香港最佳本地零售銀行」及「香港最佳戰略合作夥伴」獎項。

東亞銀行總經理兼個人銀行主管黃妮妞表示:「我們很榮幸獲得著名的《亞洲銀行及財金》雜誌頒發兩大獎項。是次獲獎,肯定了東亞銀行致力提供最佳金融服務的承諾,以及積極應用嶄新科技的努力。」

東亞銀行是次獲頒「香港最佳本地零售銀行」獎項,充分肯定該行於2019年在香港業務的表現。該行之顯卓理財、至尊理財及跨境客戶在客戶分層策略下,按年錄得雙位數增長,其財富管理業務於市場轉弱情況下亦錄得穩健升幅。另外,東亞銀行一直致力透過提升品牌定位、擴闊產品服務範圍、強化客戶服務團隊及將服務數碼化,以改善客戶體驗。

「香港最佳戰略合作夥伴」獎項表揚該行與多位商業夥伴建立策略聯盟,透過應用程式界面(「API」)連結攜手合作,分享產品資訊及處理申請,進一步推動銀行服務數碼化,為客戶的日常生活帶來更多便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