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黃翠如拍劇暴瘦10磅

2020-09-09
■黃翠如自爆近日體重僅得一百磅。■黃翠如自爆近日體重僅得一百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黃翠如、森美、江嘉敏等,昨日出席無釆@集《過街英雄》宣傳活動,眾人並分組進行超能力大考驗。

翠如表示有朋友對她說家中的工人姐姐睇《過》劇睇得很開心,笑言可以開拓多個市場,因初時是想給小朋友收睇的,而朋友的子女都有捧場,並讚很好睇。翠如更讚江嘉敏演刁蠻女演得很好。

翠如自爆近日瘦了十磅,體重僅得100磅,她指近日都忙於拍新劇《七公主》, 劇中飾演律師,開拍初期為了角色看起來有點強勢刻意減肥, 但沒有預計自己瘦得如此多,因為她又從未演過這類堅強的女仔及律師角色,加上監製又有要求,所以很有壓力,以致邊拍邊瘦,現時也不敢蚆#m。問到老公蕭正楠可有心痛?她說:「老公有心痛, 只要凌晨我想食洁A老公就會煮畀我。(想食酸洁H)每晚主力食公仔麵,想增肥。」

江嘉敏對於劇集進入結局篇,她大嘆有點不捨,因劇集拍竣兩年終於播映,兼且又是其首部喜劇。劇中飾演拜金女的她,被問到出街時可有被人鬧?嘉敏笑說:「暫時又冇畀人鬧,多謝監製畀機會,同埋多謝自己做到呢個角色。(想畀觀眾鬧?)呢個係一個成功鴽e現。」

她表示近日都忙為新劇《七公主》埋尾,中秋節未知會否與男友一起慶祝,可能各自跟家人慶祝,因限聚令,他們有五個人,凸了一個出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