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數字未來之城料聖誕前夕投運

2020-09-09
■圖為數字未來之城主體入口。■圖為數字未來之城主體入口。

香港文匯報訊 數字王國(0547)昨宣布,旗下娛樂社交平台數字王國空間近日與中地基業(海南)投資有限公司(下稱「中地基業」)達成戰略合作共識,雙方將運用虛擬實境(VR)、增強實境(AR)、混合實境(MR)及虛擬人等科技,聯合構建位於海口市大型商業綜合體友誼.陽光城的數字未來之城(Cyber Future City),助推消費級娛樂體驗的又一次數碼化升級。該數字未來之城已進入全面設計的確認階段,預計本月底開啟設施建設,並於聖誕節前夕正式投入運營。

數字王國曾為《挑戰者1號》等電影主導視覺效果,並11次斬獲奧斯卡金像獎。數字未來之城佔地面積共計5,000平方米,計劃融合虛擬奇幻劇場、未來電子競技場、賽博朋克街區等沉浸式設施,再現《挑戰者1號》所描繪的虛擬世界。此外,藉由聚焦新興技術的培訓與教育基地,塑造面向青少年的創新型學習空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