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海峽時評】民進黨潑大陸髒水 盡現醜陋陰毒本性

2020-09-16

台灣民進黨當局為政治目的下令開放進口含瘦肉精的美國豬肉,引發島內民意強烈反對。面對質疑與批評,民進黨當局百般詭辯,台壎芮盓Q部門負責人陳時中借機造謠抹黑大陸,稱大陸消費者「會吃到病死豬肉」。民進黨及其政客公然給大陸潑髒水,其毫無下限的醜陋與陰毒,在世人面前暴露得淋漓盡致。

「反中謀獨」成性 「媚美換權」上癮

明眼人都看得明白,開放有問題的美國農畜產品進口,是民進黨當局討好美國、謀取政治私利之舉。坐享台灣民眾給予的高官厚祿,醫生出身的陳時中眼堳o根本沒有民眾的健康與福祉。他辯稱含瘦肉精豬肉「吃幾輩子都不到危險量」,宣稱開放美豬進口是為了台灣的「國際地位」。面對島內有關「歐盟、俄羅斯、大陸都禁止,為何台灣一定要開放」的質疑,陳時中竟在電視節目中公開將髒水潑向大陸,造謠大陸供應鏈「很有問題」,「很擔心都吃到病死豬肉」。此人為轉移焦點、推卸責任,說謊話不打草稿,把污衊攻擊大陸當作謀取政治私利的「萬靈丹」。

此人帶頭用「武漢肺炎」的歧視性名詞稱呼新冠肺炎,完全無視世界壎芠梒揪滷M業定名與判斷,至今死不改口。此人一再編造大陸方面「不配合」之類的謊言,阻撓拖延滯留湖北台胞返鄉。對於台胞大陸配偶子女回台需求,此人以政治淩駕專業,處處設置障礙,造成疫情期間眾多兩岸婚姻家庭被迫骨肉分離。此人甚至以「當初沒選擇台灣籍,後果就要自己承擔」的冷言冷語,傷害無辜的台灣民眾......

陳時中之所以敢肆無忌憚口出惡言,根本原因在於其身後的民進黨「反中謀獨」成性、「媚美換權」上癮,為了撈取一黨一己之私利,已然泯滅基本良知,不惜犧牲廣大台灣民眾的健康福祉。開放進口含瘦肉精的美國豬肉,是民進黨當局「媚美禍台」又一樁鐵證。陳時中在其中扮演打手,企圖靠給大陸潑髒水來為自己「洗白」,未免想得太美!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