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站茼X照 坐茼洶u 王君馨煞科前扭傷腳

2020-09-19
■ 受傷後的君馨仍神態自若,還擺出「V」字手勢。■ 受傷後的君馨仍神態自若,還擺出「V」字手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阿祖)王君馨(Grace)演出無邢s劇《超能使者》前晚終告煞科,詎料她不慎扭傷腳,要由保安推輪椅代步,之後已到醫院治理,君馨笑指劇中角色「韋小姐」可以休息一下。至於王灝兒(JW)轉投星夢娛樂後,工作量急升,但風光背後,卻引來身體勞損,需接受針灸治療。看來各位藝人在拚搏的同時,都要顧住身體,注意職安情況。

劇集《超能使者》一眾演員前晚在電視城拍煞科戲,同劇的唐詩詠先在社交平台放上大合照,當時Grace笑容燦爛企在左邊位置跟大家來個風騷合照。可是約一小時後,Grace便在社交平台放了一張坐輪椅照片,相中所見,她仍穿上拍攝時的戲服,右腳踝包裹紗布,並留言:「冇諗過會咁樣完成一套劇...好彩係last shot,先來整親,都算係任務完成!煞科!#超能使者 #韋小姐要好好休息鴾F」但見她神態自若,還擺出「V」字手勢。

Grace亦放上自拍短片,片中,她坐在輪椅上由保安推行,依然滿面笑容說:「今日最尾一日,要坐住輪椅收工,因為隻腳拗柴,好洁A韋小姐(劇中角色)你W黻捸A收工喇,《超能使者》煞科。」

圈中一眾好友紛紛留言慰問,祝她早日康復,表現擔心的黃建東叫她去醫院檢查一下,Grace回覆說:「I'm at the hospital la(我在醫院了).」

JW周身骨痛針灸治療

JW最近簽約星夢娛樂旗下,除了開展唱歌事業外,更在演戲方面多作嘗試,新工作排得密麻麻。而加盟星夢娛樂,即被指將與連詩雅、吳若希及菊梓喬爭做「星夢一姐」,JW不多不少也感到壓力。

在頻密工作及壓力下,以致JW周身骨痛,她在社交平台貼上脫去上衣正在針灸的照片並留言:「成日都周身骨痛,條頸又痛,電下囍晹蛂A照燈,針灸再正骨,整返好條頸椎真係好好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