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稱馮盈盈沒有攀做上流人 胡美貽:我都是逆流而行

2020-09-21
■胡美貽表示男友一早認識盈盈和鄭衍峰。■胡美貽表示男友一早認識盈盈和鄭衍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由汪明荃(阿姐)主持的節目《娛樂大家》昨日錄影第四輯的最後一集,請來應屆港姐三甲謝嘉怡、陳楨怡和郭柏妍做嘉賓。一身青春短褲look亮相的阿姐,表示錄完最後一集後,是時候停一下,因為踏入下半年有台慶和其他大型慈善節目,相信節目有機會添食,但最快都要明年才跟觀眾見面。

謝嘉怡強調不拍裸照

日前有報道指馮盈盈透過緋聞男友鄭衍峰,認識胡美貽的富二代男友Reeve做上流人,胡美貽解釋男友一早認識盈盈和鄭衍峰,她沒有做中間人介紹新朋友給男友。她說:「男友生日要慶祝一個月,因為他有很多朋友,又愛結識新朋友,盈盈本身我都認識,她沒有攀做上流人,我都是逆流而行。」至於胡美貽曾在社交網發文「世界太複雜,我太簡單!」似有暗示,她解釋發文是在男友生日會之前發布,只是她身邊發生不公平的事有感而發,與盈盈的新聞無關。與男友拍拖一段時間的胡美貽,問到有沒結婚計劃時,她笑道:「十劃都未有一撇,現在像吃頭盤,感情要慢慢培養,也會努力繼續工作。」

港姐冠軍謝嘉怡當選不足一個月即工作不斷,除了上大小節目外,也有份拍廣告,她不覺得星途比其他前港姐師姐好:「可能今年受疫情影響,以前港姐有很多的慈善活動,希望稍後都有機會參與。」

至於接拍樓盤廣告是否打算在港置業?嘉怡說:「香港樓真的好貴,不過現在都要找地方搬,因為我工作見好多人,不想有什麼事會影響到同住的xx,而且媽咪就快來港,都要找地方一起住。」提到日前疑流出謝嘉怡的裸照,有看過相片的她澄清不是她本人,她笑道:「樣子都不同,而且對方身材比我好,樣貌更靚。」謝嘉怡沒有因事件感不快,因為控制不了別人,但她強調自己是個保守的人,即使拍拖也不會拍這種照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