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銀河娛樂集團 > 正文

以大帶小 無私推動

2020-09-21
■澳門大學呂志和書院的院生到場觀賞演出■澳門大學呂志和書院的院生到場觀賞演出

是次演出門票免費發放,以「團結一心」為主題邀請了不同團體,包括學校及澳門社會組織觀演。銀娛亦因此邀請了澳門大學呂志和書院的院生前來觀看,現就讀土木工程專業大四的鄧雨琪在觀演後表示:「我曾參與學生會話劇社表演的幕後工作,對本地話劇表演相當感興趣,這次特意來支持本地原創劇團的演出。現今的青年人對話劇等藝術創作的認知比較少,類似的活動在澳門也不算特別盛行,很需要大型企業的支持,而百老匯舞台這個專業的場地為當代澳門本地創作者提供了一個很好的發揮空間,對推動本地文化發展是很大的鼓舞。」澳門藝文界人才輩出,文藝及音樂等創作百花齊放。銀娛一直以多元方式積極支持本地文創,舉辦過各類型藝文活動,為澳門人才提供磨練及展現自我的機會,增強其實戰經驗及信心,擴闊澳門文化及藝術創意產業的發展空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