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魅力衣妝 > 正文

品牌秋冬聯乘系列 男女生玩盡百變配搭

2020-09-23
BT21 MEETS bossini女裝系列BT21 MEETS bossini女裝系列

今個秋冬,聯乘系列特別多,包羅了時裝、配飾、袋子及鞋履等,且是多個不同範疇的品牌聯乘,如動漫與時裝、賽車與時裝、鞋履與時裝品牌等,推出多樣化的聯乘系列產品,讓一眾男女生可以自由穿搭,搭配出不同的秋冬形象與風格。 ■文︰雨文

BT21圖案 街頭風格

早前,LINE FRIENDS與bossini再次聯手合作,讓宇宙明星BT21首次登陸bossini,推出BT21 MEETS bossini男女裝及配飾系列,女裝系列單品剪裁多變,設計休閒又別具個性;男裝系列則以簡約print tee為主打,當中pocket tee最為型格易襯;而配飾系列更是潮流一族熱搶之選,包括可自由配搭BT21頭像繡章的Cap帽、Allover Print 斜肩包、輕便斜應U及環保實用的Tote Bag,這一系列型格配飾乃街頭時裝Mix & Match必備。

說到今年較受歡迎的女生穿搭Style,一定少不了寬鬆Boyfriend風格。女生穿上oversize單品,看上去像穿了男朋友的衣服,假日休閒感十足之餘,亦突顯女生的嬌小可愛,還有顯瘦作用呢。女裝系列大部分款式均印有BT21全體成員的圖案,有獨特魅力的宇宙明星BT21的陪伴,充滿型格可愛氣息。

男裝系列則主打設計簡約的print tee,除了用料舒適,更重視單品的設計,加入BT21型格萌的圖案,而經典的pocket tee一式四款,精選男生最愛黑、白、灰、橙,百搭易襯;一對對的BT21成員在口袋邊探頭而出,設計簡單卻低調地顯出你的俏皮;男生一於選擇與自己性格相似的BT21成員印花,穿出你的獨特個性。

飾品設計 復古感覺

Dr. Martens與Marc Jacobs重回過去,合作推出最新1460 REMASTERED靴子聯乘系列,以慶祝Dr. Martens 60周年。今次1460 Marc Jacobs 靴子同樣引人注目、永不過時的精神設計,客製化的DIY態度多年影響茖潃茷~牌,今次合作便是由此汲取靈感:靴子上掛滿復古感十足的金色小飾物,由骰子到哨子再到鑰匙,這些小飾品不難從設計師過往的系列中發現其蹤影。它們纏繞在純素皮革的鞋身上,搭配雙方品牌的鞋舌標誌、吊牌、黃色貼邊縫線和純色鞋跟。

賽車風格 時尚風潮

保時捷與BOSS已經是四度攜手合作,推出設計靈感來自保時捷跑車美學的2020秋冬男裝聯乘系列,引領時尚風潮。其主打單品包括一款雙面外套,一面為黑色啞光設計,另一面則是亮面紅色羽絨外套;另有一款拉鏈針織外套,正面飾上以絎縫技術縫製的尼龍面料,以及一款束繩長褲,口袋用上賽車風格條紋作點綴。

而且,絲光棉連帽衛衣、經典的亮面皮革運動鞋、精準剪裁的條紋T恤,無不塑造出休閒及個性自信的男士魅力。BOSS對細節的嚴謹一如既往貫穿整個系列。弧形接縫等設計均擷取自保時捷跑車的流線廓形;每件外套內襯的左側口袋呼應引擎啟動的位置,而賽車條紋飾邊則會令人聯想起保時捷獨特設計的汽車尾燈。

TikTok角色 有趣世界

全球社交媒體平台TikTok與品牌IRENEISGOOD合作,聯乘系列把IRENEISGOOD的多彩能量與TikTok的有趣世界融合在一起,系列由IRENEISGOOD的創意總監Irene Kim設計,在TikTok的最新角色TikTok Friends的幫助下,傳達了IRENEISGOOD的美學及散播良好氛圍的主張,同時結合彩虹和獨角獸圖案,創作了特別版本的角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