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Ian@MIRROR 拍咀戲NG十幾次

2020-10-16
■Ian為善長粉絲簽名。■Ian為善長粉絲簽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MIRROR成員陳卓賢(Ian)昨日出席慈善口罩簽名義賣活動,並進行支票捐贈儀式,連同早前同隊隊友Anson所籌得的善款,合共十萬元港幣全數捐贈東華三院,lan即場為已登記購買口罩的善長粉絲進行簽名。活動上吸引近百粉絲到場支持,有的身穿校服,場面熱鬧。

現正為新劇《無限斜棟有限公司》開工的lan剛完成通宵拍攝,他透露:「由昨(前)午2時拍到今(昨)朝11時,創下我拍劇連踩時間紀錄,第一次看到通告寫35收工,好似一日有50小時,不過我愈不夠埸|愈精神。」劇中lan會獻出熒幕初吻給盧慧敏(Amy),他謂:「這場戲已拍了,最初都頗尷尬,但拍了6、7takes後便放鬆心情,因為要拍攝不同角度,最終也拍了十幾takes,導演明益我,這場戲要我霸道地去咀對方,都有點激,事前大家都有食香口膠同漱口,我食飯時也不敢吃濃味食物,免得留下不好印象,(享受過程?)都是工作,最初有點驚,因我讀男校,很少異性朋友,性格較怕醜。」另談到他演出的ViuTV《男排女將》將對撼無身姚Y劇《使徒行者3》,Ian不敢與前輩比較,反而期待觀眾對他第一次拍劇在演技上的評價,以及再帶起排球熱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