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悅驫羅富全話贏得

2020-10-23

上季初成績一般的羅富全,今季經過十四個賽馬日,至今贏得十一場頭馬,他對成績感到滿意,練者表示:「今個暑假馬匹復課後進度比預期理想,而且舊馬評分普遍下調至有利水平,質新馬踏入今季進步很大,相信會陸續有好表現,成績估計會比去季好。」

去季D布新馬「大眾開心」,剛戰初出在田草千二米配潘頓立即打響頭炮,今仗在同程再戰,續由潘頓主轡,他期望能再下一城,羅富全表示:「馬兒的質素唔差,可惜來港後腳部受傷,需要休息一段長時間治療,幸好馬主好有耐性,沒有給予壓力,所以上仗能夠贏馬好開心,至於上場贏馬過程驚險,因為在直路曾經無位出,當搵到空位又受到碰撞並失去平衡,重拾步韻後即交出凌厲的衝刺,終點前以短距離壓倒對手,勝後今戰要負重磅,但對手實力唔算太強,而且經過一戰後成熟續有進步,希望可以乘勇再下一城。」

「保羅承傳」今季出賽兩次,一場比一場好,上仗在田草千四米贏得頭馬,今仗在同程再出賽,羅富全對馬匹的機會仍樂觀,他說:「上場抽到十檔,所以賽前對牠的信心只是一般,不過田泰安騎得出色,最終可以克服檔位問題,今次原庄配搭再戰,我認為仍有再捷條件。」

「至於在三班千二米參戰的『悅驫』,暑假期間在從化操練有很大的進步,較早前在從化草地試閘以首名過終點,狀態已在作戰水準,今仗雖然是作新馬季首次上陣,不過只要有好形勢配合,相信是有爭勝機會。」羅富全續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