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張秀文投票支持韋家雄拿獎

2020-11-10
■張秀文表示十分欣賞韋家雄。■張秀文表示十分欣賞韋家雄。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羅子溢、張曦雯 (Kelly)、韋家雄和張秀文等昨日出席劇集《木棘証人》宣傳活動,眾人又分組玩遊戲。張秀文坦言十分欣賞韋家雄,會投票支持他拿獎。

羅子溢與Kelly在劇中飾演一對,子溢預告二人會有三分鐘激吻戲,他笑說:「若果監製冇剪到,足足有一個廣告咁長, 電視尺度謠燈K激,電影謠艘N正常。」問到會否不讓老婆楊茜堯睇?他反問:「 控制到咩?我]會用欣賞角度去睇。」與不少女星拍過咀戲的他被問到哪個最好錫,他即笑指當然是Kelly最好咀。

Kelly大讚子溢好專業,知道要怎樣咀,因要激動、溫柔及好嬲地咀,是演技的考驗。問到她又可會給男友看她與子溢的咀戲?Kelly笑說:「因為男友有追睇,所以會同佢出街食飯。」她又劇透大結局都會有咀戲。

子溢笑指相對於Kelly在《踩過界2》的咀戲,他們激很多,Kelly笑說:「因拍《踩2》時有疫情關係,都係借位拍攝,但呢套冇得唔拍。」子溢聞言即笑問:「好難為你咩?」

另外,二人近日又各自在新劇中飾演醫生,子溢要拍《兒科醫生》,而Kelly就拍《白色強人II》,她笑謂看過劇本不用咀,但之後要返深圳拍外景,大約要拍一個月。

韋家雄被指在劇中的戲分及搶鏡度直迫男主角羅子溢,他面紅紅謙稱都是編劇寫得好,監製監得好,合作的演員各方面都好好,他覺得自己只屬於合格,仍有進步空間。而他對入行多年,終以50多歲之齡首當男主角,韋家雄稱不會介意,認為每一個角色都重要。

曾得「最佳男配角」的他,被問到會否想今年再拎獎?他笑說:「諗都唔敢諗,有提名,可以坐在其中一排參加已經好開心,笑言自己一直係『最佳唔察覺獎』,有獎當然最好,都可以拎『星輝大獎』」。之後他又搞笑數度向鏡頭拉票:「大家好呀,我係韋家雄。」

身旁的張秀文亦表示十分欣賞他,更揚言會投他一票:「我手上有幾多票都一定全部投晒畀你,我唔會投畀羅子溢。」秀文又表示跟韋家雄合作相當開心,更聲稱已成為他的粉絲:「無論佢做任何事都會發笑,個個見到我鴾狨陶ㄦ|翻白眼,但其實每次見到佢出場,我都忍唔住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