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磨合期相處愉快 否認婚訊 湯洛雯歡迎馬國明入住娘家

2020-11-17
■丁子朗入行前已視靚湯是「女神」。■丁子朗入行前已視靚湯是「女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湯洛雯(靚湯)在黃心穎「安心偷食」事件後,頂替好姐妹重拍《法證先鋒IV》兼接收埋男友馬國明,現時靚湯和馬明愛得甜蜜,羨煞旁人,形象破產的心穎近日被指遭無迄ㄔX解約,「雙失」的心穎更被發覺與靚湯的社交平台互相取消關注,看來「姐妹情不再」,對此,靚湯承認跟心穎少了聯絡,但對「Unfollow」心穎則表示不知道,同時否認明年下嫁馬明,但歡迎男友將來入住娘家。

靚湯與丁子朗昨日出席腕錶活動,靚湯被問到與馬明於明年初結婚一事,她否認說:「無結婚,無求婚這回事,求婚不要問我,因求婚不是我做,而且我們拍拖得幾個月,不想太快結婚,之前話我們去睇樓盤,其實是經過櫥窗望一下,加上我們已有共識,結婚的話不會隱瞞,做藝人有拍拖生活好正常,觀眾都好接受,情侶間有傾過結婚的事,但沒去深入探討,大家拍拖都是朝結婚方向走,我們年紀不小了。(都好快結婚?)這要問他,我覺得M家相處好舒服,處於磨合期,開始更了解大家生活,會循序漸進不會閃婚,拍拖要經歷過先知大家是否適合。(先考慮同居?)我同父母一齊住,如果他不介意,我們都是同家人住,互相拜訪大家屋企先,順其自然。」

踢爆丁子朗戀情

有指靚湯父親湯G宗送上豪宅別墅給她做嫁妝,靚湯即澄清說:「我有份畀錢謘I是屋企人一齊夾錢的,是我買畀屋企人住,他們供我去外國讀書,都想報答家人,想一家人搬入去住,絕對不關馬明事,好無奈。」

提到她與好姐妹心穎互相取消關注,靚湯表示全不知情:「通常follow了就不會再去掂,所以不明為何會這樣。(你和心穎不再是朋友?)不會話不是朋友,她去美國後是少了聯絡,中間有傾過偈,但最近大家都忙,很少聯絡,(無谷P心穎解約?)無了解,我對自己份約都未了解。」

入行前已視靚湯是「女神」的丁子朗,昨日首度跟「女神」同場出席公開活動,見他全程表現拘謹,對茪k神時更口窒窒兼標汗,他謂:「難得同咁好前輩合作,既開心又興奮。」靚湯打趣笑說:「你做乜鰜蚰傮R。」問到子朗有否興奮到代入是馬明?他笑說:「唔會,我好認真工作,(不敢同「女神」眼神接觸?)工作上需要望對方,(她同馬明拍拖會否失望?)唔會,作為粉絲都希望女神得到幸福。」此時,靚湯突然踢爆對方有女友,子朗沒料有此一荂A顯得手足無措,大家便追問他是否跟華姐林宣妤拍拖?他冒汗說:「我們是好好朋友。」繼而向靚湯求救如何回應傳媒,靚湯率性道:「我直認,你都直認啦!」子朗透露對方在港時便一起食飯,現時分隔異地,可以視像通話又可以WhatsApp,非常方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