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朱主愛新歌MV面世

2020-11-17
■朱主愛在新歌MV中扮鬼扮馬。■朱主愛在新歌MV中扮鬼扮馬。

香港文匯報訊 馬來西亞唱作女神朱主愛(小草) 在《創造營2020》,憑借一手包辦作曲、填詞的新歌《老公公老婆婆》登上微博熱搜榜,MV昨日終於正式面世。

朱主愛為紀念外公外婆的一段純真美好愛情故事而創作的《老公公老婆婆》,花盡不少心思,除了單曲封面首次化老年妝,分飾老公公及老婆婆兩角;在MV中小草亦不遺餘力,再次大膽嘗試創新風格,以「第三者」視角回到「老公公」與「老婆婆」舊時的相處場景,橫跨時空數十年,用歌曲串聯浪漫回憶,借此記錄外公外婆的真摯情感,暖心治癒。

MV情節通過一本記錄「老公公」「老婆婆」故事的日記簿來連接, MV當中的橋段全都來自於她外公外婆的真實故事,小草在成長過程中耳濡目染了他們滿懷愛意的「抱怨聲」,將記錄的細節點滴加以改編設計,真實感人的細節讓這首MV更能獲得大家的共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