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新戲院疫下開幕力推港產片 周秀娜瘦身不鬆懈 怕輸給對手

2020-11-27
■ 周秀娜表示體重保持在一百磅內。■ 周秀娜表示體重保持在一百磅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ACX Cinemas院線首間戲院昨日舉行開幕禮,出席到賀嘉賓包括杜琪峰、周秀娜、林德信、傅穎、張同祖、龔慈恩、王梓軒及趙慧珊等,其中見周秀娜清減不少。ACX Cinemas為了支持本地創作,推動港產片文化,特別把其中一個影院作為港產片專屬影院,並每月都會以「致敬系列」為主題,開業首輪打頭炮有「致敬杜琪峰系列」放映《柔道龍虎榜4K版本》、《大隻佬》、《嚦咕嚦咕新年財》及《阿郎的故事》等。

周秀娜身穿黑色貼身裙盡顯纖瘦身形,見她清減不少,她表示一直體重保持在一百磅之內,只是最近要拍纖體廣告,才運動及做機雙管齊下:「其實我臉肥,做好多運動才顯得細少少,加上拍戲面對其他對手,所以也不能鬆懈!」但之前她的泳衣照被網民批評她太瘦,連「咪咪」都消失了,娜姐笑指其泳衣照只看到背部,如果說她背部夠「平」也應該開心:「我之前買的bra,cup數還穿到,女人都變幻無常,可以形狀不同,衫的構造也不同,所以女人水做是對的。」娜姐指其纖體廣告12月便出街,當中會有多個性感造型示人。

傅穎停工一年 收入受影響

傅穎於疫情下一直留港,下月將復工回內地做聖誕及跨年商演,暫定會於珠海接受隔離,之後再往廣州拍戲,屆時可以獻唱新推出國語歌《我和你的如果》,她表示約一年時間沒演出,收入都受到影響。傅穎預計隔離的14天會很充實,首先要尋回自己的腹肌,而即使在港這段期間,她都有見回不少舊朋友。

林德信最近曬黑了,主要是多去踏單車和打籃球,爸爸林子祥最愛的運動是打高爾夫球,通常凌晨四點便出門,知他起不到床故不會找他作伴。日前他於社交平台騷肌肉片段,林德信表示是獲王君馨邀請演出MV要騷上半身,因此花了半個月時間操身形,期間每日做Gym,晚上則節食,而他亦知道王君馨一樣努力keep fit。他笑謂MV剛完成拍攝,故特別獎勵自己吃雪糕和飲啤酒,心情有如「放監」一般輕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