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台灣網友論萊豬

2021-01-02

●民進黨愛台灣的方式,就是讓老百姓吃萊豬。這種不是你情我願,像是被強迫的雙邊貿易,會不會出賣到台灣人的健康?

●萊豬政策的制定與立法,就完全符合民進黨一貫指控黑箱炒作的模式!一開始與美國協商,就缺乏公開透明的機制,連貿易談判都沒有,就簽下不平等條約。

●有食安疑慮的萊豬和日本核食,可以被政客拿來當作經貿談判的籌碼嗎?

●只有我民進黨蔡英文當局,有申請黑箱作業不能被檢視、批評的專利!還有不可以賣台給中國人,卻可以賣台給美國人或日本人!

●不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的豬肉進口,還有很多國家,像歐盟至今仍維持禁令。因為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的食安問題,對人體健康危害的疑慮依然存在。尤其,開放進口全豬,包含豬隻內臟。歐美國家飲食習慣不吃豬內臟,台灣有針對食用萊豬內臟,特別作風險評估嗎?民進黨當局的高官們,老百姓不願意被當成不確定風險的實驗白老鼠啊!

來源:痞客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