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寒冬殺埋身 智能保暖產品大晒冷

2021-01-11
●近日不少品牌推出智能發熱圍巾,在保暖的同時,亦可紓緩頸部酸痛。●近日不少品牌推出智能發熱圍巾,在保暖的同時,亦可紓緩頸部酸痛。

近日,香港天氣極寒冷,有好幾天的溫度還低於10度,大家都穿得暖暖的。在今個嚴寒冬日堙A筆者發現不少與智能保暖有關的科技產品,除了家用外,還有時裝及隨行使用的智能保暖產品。今期,就為大家嚴選多款全新產品,讓大家過一個暖笠笠的冬天。 ●文︰Man 圖︰Man、網上圖片

【家用之選】

智能皕禳G小米智能取暖器

入冬後,不少家庭都會使用暖爐,但又怕太熱有危險,近年各大品牌針對這問題,讓全新推出市場的暖爐都會安全一些。最近,小米全新的智能取暖器,採用對流式循環加熱,先加熱局部空氣,製造冷熱空氣密度差,熱氣上揚冷氣下降,整屋空氣通過電暖器內腔循環流動加熱,直至溫度均勻與不再有溫差。

當中,它可智能連接Wi-Fi,通過App就能實現遠程控制。賴在床上不起身,也能隨時關機,無論身在何處,都能暢享智慧生活帶來的便利。而且,它摒棄傳統的檔位設置,可支援攝氏16至32度自由調節溫度,內置雙溫度傳感器,智能皕禳A當環境溫度達到預設值,停止耗能,低於則自動加溫,將室溫控制在令人舒適的溫度,減少不必要的電量消耗。

還有,其純黑觸摸顯示屏,操控更方便,備有三亮度調節,亮光、微光及關閉,可以晚上調微光,白天調亮光,數據清晰可讀,還提供濕度實時顯示,方便室內採取加濕或排濕措施。同時,電暖器亦達到IPX4防護等級,能防止頂部飛濺而來的水侵入電器造成的損壞,可在浴室使用。

隨心移動:德國寶移動浴室寶

冬天的到來,雖然在家中已比街外時暖,但提到洗澡時就令人怕怕。洗澡後,被水淋過又光茖迨l,令人倍感寒冷。想冬天時洗澡都一樣舒適,不少人都會購入一部浴室寶,令浴室於冬天時更暖和。例如,German Pool德國寶HTW-320移動浴室寶,可掛u、掛牆、座^,易裝易拆,隨心移動。

其兩段暖風模式配合吹風功能,適用於浴室、嬰兒房及辦公室等,備有PTC高效發熱技術,快速製暖,慳電節能及特設低風速環保模式,配備可拆式金屬架,供晾掛或烘乾毛巾或小衣物。而且,它還具備「高檔暖風」、「低檔暖風」及「獨立涼風」三項風速模式選擇,四季皆宜。

【時裝之選】

節能省電:飛樂思智能發熱圍巾

飛樂思發熱圍巾,一條保護肩、脖、頸、椎的智能發熱圍巾,有多種創意顏色可供選擇,選用材料級創新的納米膜,搭配植入式溫度感測器,精準控制溫度在人體舒適的範圍,通過自主研發的電源管理系統形成新的發熱方式,均勻發熱,節能省電,具有三檔溫度可供調節,設置的檔位愈高,減衣效果愈明顯,告別冬日臃腫。加上,發熱圍巾整體無需拆卸,可直接進行水洗。

智能發熱:Flexwarm發熱背心外套

最近,香港天氣寒冷,早幾年也曾看到發熱背心,不過技術還未成熟,現在經過一輪研發後,Flexwarm全新發熱背心或外套,以智能遠紅外發熱保暖,穿上身後可手動或用App調溫,便會感到背腰暖笠笠。它採用充電寶供電,便攜安全,只需5v電壓供電,5,000mAh移動電源供電,低溫檔(藍色燈)最高可續航6小時。衣服自身沒有電池,可以穿荍韟w心,亦可直接水洗、摺疊及彎曲。

【隨行之選】

智能控溫:Ember陶瓷杯

在冬日,相信大家都常喝熱飲,以暖身體。專為家庭或辦公室而設的Ember陶瓷杯,可設定精確的飲用溫度,讓大家能享用熱飲到最後一口。大家只要將陶瓷杯連接到 Ember應用程式,即可自定和控制飲用溫度,並在達到該溫度時接收通知。而且,還可保存大家所喜愛的飲料預設溫度、設置計時器,以及定製杯子底部LED燈的顏色。

陶瓷杯設計精美,它會在倒入熱飲時自動開啟,並記茬怐韙@次設定的偏好溫度。在飲料太熱而不能飲用、達到了預設的溫度或者需要充電時,杯子底部的LED指示燈會顯示簡單的通知顏色和圖案。陶瓷杯由不袗製成,並帶有耐用的陶瓷塗層,在保持杯內飲料溫度的同時,還擁有涼爽的杯身觸感。一個充滿電的陶瓷杯在沒有充電杯墊下可讓飲料在大家所喜愛的溫度下保持大約一個小時,如將Ember與附帶的充電杯墊一起使用,即可全天享受自設溫度的體驗。

燒水調溫:Deerma便攜式電熱水杯

隨蚗糮O意識流行,不少人已有便攜杯隨身,不過現在Deerma便攜式電熱水杯,一杯多功能,不但皕禳A還能燒水。一鍵完成燒水、調節水溫、長時皕禳A40℃-90℃自由可選,智能變頻調溫。水溫一目了然,輕觸操控自由開啟兩大功能,並設3層隔熱防燙,不袗內膽,迷你350ml容量,方便攜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