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遊樂場】《魔物獵人 崛起》試盡新玩法

2021-01-11
●《魔物獵人 崛起》試玩版可體驗「操龍」等新要素。●《魔物獵人 崛起》試玩版可體驗「操龍」等新要素。

將於3月26日震撼降臨Switch的Capcom狩獵巨製《魔物獵人 崛起》,廠方日前進行網上發布活動,不單披露包括魔物「雪鬼獸」、酷寒冒險地帶「寒冷群島」和操縱魔物上戰場的「操龍」等新內容元素外,還落實由即日起至下月1日的16:00玩家可到任天堂官方網店Nintendo eShop免費下載試玩版。今次試玩版可選擇討伐「鐮鼬龍王」和「泡狐龍」這兩個屬於不同難度的任務,單人或組隊(鄰近主機通訊或經由網絡連線,後者需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才)應戰亦可,而且只要玩過此試玩版日後可在正式版遊戲獲贈道具套裝包,因此所有獵人都是非玩它不可。

其他Switch新作方面,Square Enix的JRPG話題作《Bravely Default 2》下月26日應市,它同樣設有試玩版現可在eShop下載。由yeo開發的《石河倫吾的朋友們&逮捕石佛》則在本月28日發售,它內藏兩款風格不同的遊戲,但都是動作冒險兼有中文顯示,很適合本港機迷暢玩。●文:FUKUDA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