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戴祖儀舞台遇意外 謝東閔出手相救

2021-01-18
●《香港愛情故事》帶挈羅天宇、龔嘉欣、謝東閔與戴祖儀得獎。●《香港愛情故事》帶挈羅天宇、龔嘉欣、謝東閔與戴祖儀得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羅天宇與龔嘉欣主演的劇集《香港愛情故事》不單大受歡迎,連帶由謝東閔與戴祖儀主唱的劇集插曲《逆流直上》亦大受歡迎,由於劇中羅天宇與龔嘉欣亦有唱這首歌,故昨晚四人同時獲獎,同台的緋聞男女羅天宇與戴祖儀更表現得有點尷尬。領獎後四人分開兩Pair獻唱得獎歌曲時,祖儀與謝東閔一組合唱,祖儀唱完落台時其長裙被尖形的舞台設計布置勾住,要謝東閔出手幫忙整理。

另外,許廷鏗近日在電台節目訪問中自爆2017年離開星夢原因是與同事涉及金錢問題,星夢行政總裁何哲圖昨日《2020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時表示其實5年前已問過涉事同事,確實是有同事屋企有困難,以朋友身份開過口一次問許廷鏗借錢,但是當時許廷鏗沒有借過,那位同事亦沒有接受過任何金錢。事後他再問過公司所有人,那位同事沒有借過錢,所以暫時來說沒有人借過錢亦沒有人收過錢,這只不過小事一宗。

不明許廷鏗重提借錢舊事

問到可覺得有人造新聞?他說:「其實大家應該專注返做好自己的音樂,樂壇係需要歌手鴽V力,去幫香港樂壇係好緊要,你見我]自己公司同其他所有歌手都好努力去做自己音樂。」問到他可有叫同事不要再有錢銀瓜葛發生?他說:「當時個同事都知道,有同佢講解過,佢都明白,呢個已係4、5年前翵ヾA我都知道,許廷鏗走之前我有問過佢,(點解許M家至講?)咁就唔知對方點諗喇。」他又強調在這事上沒有人借過錢,亦沒有任何人接受金錢。問到可會影響公司同事?他謂這個5年前已講解過一次,亦都好明白,而那位同事同前仍在公司好努力地工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