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家燕姐構思網絡上放笑彈

2021-01-21
家燕姐積極帶歡樂給大家。家燕姐積極帶歡樂給大家。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薛家燕、譚嘉儀、鄭俊弘及曹永廉主持的《流行經典50年》前晚錄影,適逢播出當晚是大年初三,亦是情人節,故當晚邀請了多對夫婦、母女及兄弟擔任嘉賓,包括有林溥來(Patrick Sir)與太太關宛珊、周志文及周志康、劉香萍與女兒貝安琪等。

該集節目將安排在大年初三兼情人節播出,家燕姐表示因此請了多對夫婦、母女及兄弟任嘉賓,不過她就單獨亮相,她笑說:「就係話畀大家知『仲有希望』,(情人節有冇人約會?)初三赤口,費事啦。」她希望新一年大家健健康康、經濟好轉、牛轉乾坤。

因疫情下不少人被困家中而影響到情緒,家燕姐構思於網絡上講笑話幫大家紓緩情緒,因為她都試過隔離14日,那段時間情緒好低落,覺得人是要給自己支持及鼓勵。

另外,談到馬浚偉開辦藝術中心培育有表演天分的人才,同樣創辦「家燕媽媽藝術中心」的家燕姐表示是好事,更不怕有競爭。

Patrick Sir前晚偕同懷孕6個半月的太太關宛珊錄影節目,關宛珊的預產期是4月,但目前仍未決定順產還是剖腹生產, Patrick Sir說:「醫生話太太盆骨好大,BB又係中碼B,建議太太順產,不過太太好驚會痛,我原本諗住太太開刀生,因為我最近拍緊《白色強人2》,4月份會返內地拍外景,開刀生可以鎖定日子。我最擔心就係如果順產儭隉A太太突然作動,我唔能夠趕返香港陪佢,不過好彩劇組主動幫我度期遷就,希望太太生BB黈伬唭琤i以魒倥銦C」Patrick Sir希望可以陪太太入產房及想剪臍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