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吳宏斌膺潮州公會主席

2021-01-29

香港九龍潮州公會日前假港九潮州公會中學舉行新屆會董會交接儀式,永遠名譽會長許學之及一眾出席會董,見證第29屆會董會主席馬介欽及首席會長張敬川,將具數十年歷史象徵意義之印鑒及財產文件交予第30屆會董會主席吳宏斌及首席會長周厚立,代表新屆會董會正式視事。

馬介欽首先致辭,他感謝各位同仁熱情出席交接儀式。他表示,擔任近六年主席以來,全賴各位首長、會董和同仁鼎力支持,會務得以長足發展。香港九龍潮州公會作為本港慈善團體之一,一直積極支持慈善公益事業,關愛社區,主辦及與不同團體合作舉辦活動,傳播正能量。

張敬川致辭時表示,榮幸擔任首席會長,配合和促進會務的發展,值此新屆會董會就職之際,多謝馬主席的帶領,各位同仁的支持及信任,會務得到發展,區內影響力增加。亦要多謝各位同仁對該會屬校的支持,令公會中學於區內知名度上升,希望新屆會董會繼續支持學校堅守辦學宗旨,培育出更多品學兼優的學生。

吳宏斌致辭說,十分榮幸得到同仁的信任和支持,有機會服務香港九龍潮州公會,在此再次多謝馬主席和張會長任內為公會作出的貢獻,包括創立了區內聞名的「月圓中秋 情滿西九」品牌活動,此外還做了大量慈善公益工作。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帶領大家捐資出力,協助社區防疫抗疫。展望未來,他將與同仁一道,繼續堅守潮州公會宗旨,與會長周厚立及各位會董同心協力,推動會務更上一層樓。

周厚立致辭,感謝馬主席及張首席會長為公會發展親力親為,他表示,潮州公會在社區扎根70多年,具有頗大影響力,取得的成績得益於多位前輩會長齊心協力,馬主席及多位中堅力量的首長會董通力合作,還有新一屆會董會許多年輕會董及青年委員會成員擰成一股繩,相信老中青結合,潛力無限。此次榮幸接棒擔任首席會長,當努力善用自己的經驗及力量,配合同仁一道,共同發展會務,為會務的進一步發展,攜手前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