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一矢中的】閃電精靈天火同人

2021-02-23

第四場「閃電精靈」近七場六次跑入前四名,只有一次大漏閘失準,近兩場負重磅依然拚入三甲,實力及鬥心俱備,熱食多鋪應無問題。「樂滿家」季內四度上名俱在谷草一千米,可見雖然已踏入七歲,但戰鬥力依然高企,再看今場快馬唔少,此駒留守四、五位追趕,正好大派用場,有班底有狀態更要有分頭,值得追捧。

第五場「天火同人」上仗初出賽前狀態未夠,但末段撲上只落後頭馬四分三馬位跑第四,反映此匹質新馬能力不俗,復課順勢打磨狀態急升,防一步到位。「明月生輝」初出僅敗獲季已露一手,熱身後本身繼續有進步,補中機會樂觀。

第六場「平常心」最近五次跑谷草獲取四冠一亞全入Q,手持強勁賽績,展示非一般的能力,目前跑馬地百萬挑戰賽積分榜排首次,今次揀壓軸戰上陣應可錦上添花。「君達星」歷來五勝谷草一千米,近仗挑戰田草級際賽都走得接近,今次返回主場出戰首本路程有力挑戰前駒。

第七場「日日靚」近期縮落千二米卻連番跑入三甲,當中上仗更大熱身分輕勝,今次只要繼續咬住好位入直路,當不懼任何對手的挑戰。「勝感」之前在三班一再忍讓,如今減好分重返四班形勢反客為主,贏位兼投。

第八場「共創繽紛」七日前順利贏馬而回,目前在跑馬地百萬挑戰盃仲有機會,今場「共創繽紛」贏到而「平常心」未再入前兩名的話就可反先,戰意可取。「大紅包」上場後上如飛得第四名已見復甦,何澤堯賽前親自操好,今次擺明有心打硬仗,況且有大樹遮蔭,不能忽視。

第九場「追風驥足」馬主黃寶榮以往養過一匹「追風駿足」,鶵痊钂城V練之下贏鬙|場,今季「追風驥足」表現亦大熟大勇,睇目前升勢估計仍有唔少上升水位,應該可以繼續交出好成績。「天駟」之前打疊贏馬走勢可人,雖然打m夢碎但跑三班足可也文也武,賽前試好大閘重整旗鼓,今次重返谷草上陣值再追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