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輝煌星呂健威讚弗

2021-02-23

呂健威馬房鎮倉寶「金鎗六十」剛周日出爭香港金盃成功取得跨季十三連捷,練者表示,隻馬下一個目標將會是三冠大賽尾關遮打盃,而香港冠軍一哩賽和女皇盃亦會考慮,希望繼續贏落去。

今次谷草夜賽呂廄多匹參戰馬均機會不俗,練者希望可以延續旺勢,繼續有頭馬進帳。上仗在田草一班千四米跑入一席第二名的「輝煌星」,今戰移師谷草一哩再出賽,呂健威期望馬兒有更佳的表現,他說:「雖然馬兒已經七歲,但戰鬥力未退化,在陣上有頑強的鬥心,表現準繩,季內至今上陣七次,雖然未能勝出,不過取得一亞四季成績不錯,剛戰在一班角逐,對手實力甚強,賽前對牠的信心一般,結果負於質素較佳的『美麗笑容』蹄下,雖敗猶榮,今次在谷草列陣,對手實力比沙田減弱,有望收復前失。」

於谷草短途有好表現的「大紅包」,剛戰在谷草一千米跑得殿軍,今仗增程擁有兩冠的千二米出賽,練者表示:「上仗馬兒在二班參戰形勢不利,有接近的表現已算唔曳,今仗落三班對手實力減弱,爭勝機會比上賽提升,如臨場有好形勢配合,是有機會勝回一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