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瑞安滬新天地推綠色菜單

2021-04-08
●新天地白領們在嚐試新膳肉烹飪的創新美食。 記者章蘿蘭  攝●新天地白領們在嚐試新膳肉烹飪的創新美食。 記者章蘿蘭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為響應4月的「世界地球日」,兩間港企攜手在滬推廣這一新潮理念,首站選擇了年輕潮流消費者聚集的新天地。瑞安房地產公司與香港社會企業綠客盟集團在滬簽備忘錄,雙方將通過餐飲產品、線上線下活動等舉措,合作推廣植物性飲食理念,推動大眾健康可持續生活方式。據透露,瑞安房地產旗下Foodie Social南里食集將率先推出全新的綠色菜單,以植物性食材Omni Pork新膳肉入饌,為消費者提供更多綠色飲食選項。簽約儀式上,Foodie Social南里食集餐飲租戶揭幕了數款以Omni Pork新膳肉烹飪的創新美食─羅勒辣椒炒植物碎肉、素肉小漢堡、未來肉炸豬排、魚香肉絲披薩,這些餐品將陸續推出。雙方將繼續推出多元化活動,包括第三季度舉辦的新天地餐廳周活動,所有參與的餐廳租戶均推行素食菜單選項,年底前所有新天地社區的餐廳均有望實現提供素食菜單選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