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疫情陰霾漸散 奧斯卡頒獎禮卡士勁

2021-04-17
●畢彼特將擔任頒獎人。  資料圖片●畢彼特將擔任頒獎人。 資料圖片

綜合外電報道 受新冠疫情影響而延後兩個月舉辦的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將於本月25日在美國洛杉磯市中心聯合車站與傳統會場杜比劇院兩地同時轉播連線,現場預計也會有音樂表演。在英國和法國也會設立會場進行連線,給無法飛到洛杉磯的各國被提名人。而加州因受到大規模新冠疫苗施打計劃鼓舞,正加速重新開放。主辦單位表示,將以「宛如電影的頒獎典禮」為主題。根據主辦方聲明,這場典禮卡士真可說是星光熠熠,「瓦數很高,可能得戴太陽眼鏡」。

除了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與莉絲韋特絲潘(Reese Witherspoon)外,頒獎人還包括去年奧斯卡男女主配角獎項得主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雲妮絲維嘉(Renee Zellweger)、畢彼特(Brad Pitt)、蘿拉鄧(Laura Dern),以及以《上流寄生族》獲得「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的韓國導演奉俊昊。

此外,Angela Bassett、荷爾芭莉(Halle Berry)與Bryan Cranston也會出席。這是自疫情爆發促使加州去年3月領先各州祭出居家隔離限制後,首度有這麼多巨星群聚荷里活紅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