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聲夢傳奇》採淘汰制 克勤勸學員習慣 演藝圈的殘忍

2021-04-17
●李克勤、周柏豪、JW和衛蘭昨日參與《聲夢傳奇》排練。●李克勤、周柏豪、JW和衛蘭昨日參與《聲夢傳奇》排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李克勤、周柏豪、JW(王灝兒)和衛蘭昨日參與《聲夢傳奇》排練。擔任導師之一的柏豪大讚各學員潛質深厚,特別看好年紀最小的姚焯菲,有潛質而且外形討好,是明日之星的人選。聲夢主理人李克勤指團隊現在士氣高昂,而對於賽制採用淘汰制,克勤認為在演藝圈就是這樣殘忍,藝人會給人評頭品足,希望學員們藉此盡快習慣。

不敢以導師自居的周柏豪,坦言整個《聲夢傳奇》計劃也讓他有一個補習機會,提醒自己已忘記的唱歌知識和態度,又大讚眾學員表演慾強,說:「他們好犀利,表演慾比我更強,又不怕醜,我有分享在舞台上的經驗,和以過來人身份分享改正咬字和有懶音的問題。」問到最看好哪位學員,柏豪稱跟學員一段時間已混熟,特別看好只有14歲的姚焯菲,說:「對她好有希望,覺得她很有潛質,會更進步好多,而且她外形也很討好。」柏豪又讚男學員綵排時不用他提點,因為他們排練時間長,反而他長時間沒上舞台,對唱歌有生疏的感覺。

聲夢主理人李克勤認同團隊現在士氣高昂,看到上下都一條心想做好件事,大家都不介意付出,雖然未知節目收視和口碑如何,但他很享受整個過程。問到克勤看好哪位學員,他說:「很難揀,正如選美一樣,有些人在比賽當日有超水平發揮,要看對舞台的抗壓能力。亦有人像足球員一樣,有些是大賽球員,專門在大賽入波,也有平時踢波也文也武,但到大賽就會隱形,要看他們是大賽球星還是超級球星。」至於賽制選用淘汰形式會否很殘忍,克勤笑道:「在演藝圈就是這樣殘忍,唱得不好就拜拜,如有一面放大鏡給人評頭品足,希望他們盡快習慣不要逃避。」

姚焯菲喜獲周柏豪看好

在首集節目爆喊的姚焯菲坦言自己是個易喊的人,因對自己演出失準自責才喊出來,她說:「回看節目都覺得自己表現很差,比練習時更差,喊是失望的喊,不是自己怕輸,只是覺得未能完全做好一件事。」對於獲周柏豪力讚看好,姚焯菲開心對方對她有期望,她也像打了強心針一樣會繼續努力。首集獲最高分數的詹天文未敢輕言取勝,因為分數落後的學員肯定會有進步,一分之差達滿分的她反而只能原地踏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