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阿嬌脹爆 阿Sa解畫指荷爾蒙失調

2021-04-30
● 阿Sa與柏豪也喜見有大班粉絲撐場。● 阿Sa與柏豪也喜見有大班粉絲撐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電影《感動她77次》前晚舉行首映禮,演員蔡卓妍(阿Sa)、周柏豪、衛詩雅及C君一同出席,老闆楊受成偕太太及一眾英皇同門包括陳家樂及泳兒等齊來撐場,現場還有大班粉絲,舉牌大嗌偶像的名字以作支持。現年40歲的Twins成員鍾欣潼(阿嬌)近日亮相內地節目,宣傳片曝光後,阿嬌的圓潤體形即引起關注,阿嬌的好拍檔阿Sa為此解畫,指阿嬌之前有荷爾蒙失調的問題,認為最緊要還是健康。

首映禮現場見到有大班粉絲撐場,柏豪笑言很久沒見到這麼多人,感覺可以有回接觸,多了些人氣。阿Sa也帶笑說:「原來我還有粉絲,好耐無見,來戲院時見到有個2年沒見的粉絲,她肥驉A我就瘦驉I」

提到拍檔阿嬌上內地節目被指體形「脹爆」,阿Sa回應:「最緊要健康,她之前有荷爾蒙失調的問題。」有否關心她?阿Sa說:「她已知,不會講太多,她知豲漶A講得多好似畀了壓力她,最緊要還是健康和開心!」

阿Sa不選型男要C君

《感》早於2018年拍攝,時隔三年終能上畫,柏豪亦已為人父,他說:「和團隊、阿Sa的心機終於有出頭天,同大家分享好開心,之前不停想部戲幾時可以上畫,因為第一集好受歡迎,不想大家的心機白費。現在疫情算控制到,希望順順利利!」會有信心成績比上集好?他表示上集反應實在太好,不過今集仍然有信心。阿Sa則表示戲院仍只開到七成半座位,但仍抱存比上集更好的希望。

今集戲中阿Sa被柏豪、泰國型男Mario Maurer及C君同時展開追求,阿Sa表示現實生活中會選C君為另一半:「C君搞笑嘛,我們又同月同日生日,是緣分!」但C君不靚仔?阿Sa即幫口說:「他不靚仔嗎?我覺得他好靚仔。」問柏豪輸給C君又可會不值?柏豪笑答:「我都覺得C君好靚仔,又有才華,又幽默,戲入面他還有飛機!」問阿Sa揀C君,男友會否好傷心?她笑說:「咁講之嘛,真麉均AC君都結鰼B啦!」當一提到阿Sa一周內痛失兩愛犬,她即眼紅紅:「今朝先送走了,我需要時間平復,始終都這麼多年,不好再講了,我怕會忍不住......」

陳家樂與衛詩雅黑白配襯到絕出席電影《感動她77次》首映禮,詩雅笑言並沒夾過衫,只是家樂常跟茼o,就連住的地區都照跟。家樂笑謂詩雅對投資素有研究,便向她學習,最近更跟她煲同一齣韓劇,看完會互相慰藉,討論劇情。問為何寂寞到要找人慰藉?家樂笑說:「夜晚無聊嘛!」因為女朋友連詩雅不在香港?他即表示要低調,不講這些。但女友在社交平台隔空送上心心?他即臉紅說:「咩呀,總之好開心、好穩定,我講我個人呀!」

陳家樂禁衛詩雅亂爆料

家樂並拉開話題,表示剛拍罷電影《金手指》,有一個月空閒,經常下廚和煲劇,更每天勤做運動,變成了大隻仔。詩雅在旁大為讚賞:「他現在真的好大隻,我都有跟他學健身,做到手痛還問他借按摩槍消除酸痛。」家樂即追數指詩雅有借無還,而他的按摩槍是醫學用的,價值近萬元。詩雅竟笑指借來的按摩槍一開似洗衣機般嘈,加上太重自己根本按不到。會叫家樂上門來幫手按摩?她笑說:「不好了,他太惹火,好危險!」家樂不想她再亂爆料,寧以近萬元作掩口費:「按摩槍不用你還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