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劉丹替吳偉豪不雅片事件降溫 周嘉洛否認戀蘇韻姿

2021-05-06
●蘇韻姿笑稱與周嘉洛有數百年代溝。●蘇韻姿笑稱與周嘉洛有數百年代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劉丹(丹爺)、呂慧儀、滕麗名、周嘉洛、蘇韻姿等《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員昨日出席宣傳母親節活動,眾人分成兩組炮製特色涼拌小菜,又獻花給現實中的媽媽級演員,場面搞笑之餘又夠溫馨。周嘉洛否認與蘇韻姿有戀情之外,亦開口替吳偉豪護航,呼籲大家不要對吳偉豪早前流出的不雅片段太早妄下判斷。劉丹亦希望外界不要給壓力這位年輕人。

已離開《愛.回家》劇組的周嘉洛昨日特意回來幫手宣傳,正拍新劇《痞子殿下》的他笑言懷茪ㄕ漯漱葑○ㄜn會回來支持,表示劇情會交代他夢想成真離開香港,希望只是暫時離開劇組,將來有回歸的一天。

蘇韻姿坦言不捨嘉洛離開,因為令拍攝現場安靜不少,其他演員仍在適應中。提到早前嘉洛被節目《大整蠱》捉弄,劉丹揭穿他與蘇韻姿有戀情,周嘉洛否認道:「丹爺最喜歡講笑,很喜歡拿不同的人來講笑,所以都是得啖笑,大家不要認真,我都襯不起她。」蘇韻姿也謙稱配不上嘉洛,因為對方現在拍古裝劇是古代人,他們相差有好幾百年的代溝。

另外,《愛.回家》演員吳偉豪日前流出不雅片段,昨日也不見他參與宣傳。丹爺希望外界不要給壓力這位年輕人:「大家幫幫手講多些安慰說話,不要發大件事來講,讓他冷靜一下,待事件慢慢丟淡,後生仔受不了這種刺激。」呂慧儀也稱事件已交給警方處理不便評論,近日也沒有吳偉豪開工的通告。周嘉洛和蘇韻姿就有傳短訊慰問吳偉豪,嘉洛說:「希望大家給他多一些時間和空間。他現時情緒如何我都沒去了解,因為我都要準備開劇。」問到會否擔心吳偉豪要被消失,嘉洛稱沒聽聞劇組要暫停拍攝吳偉豪的戲份,但世事無絕對,編劇可能安排吳偉豪跟他一起離開。至於嘉洛本人對不雅片流出的看法,他表示社會上有很多不同的標準,既然事件已交由警方處理,大家可以先看清楚事件,太早妄下判斷是對吳偉豪不公平,希望大家學識互相尊重。

呂慧儀提早慶祝母親節

此外,呂慧儀母親節當晚會聯同《愛》劇幾位媽媽級演員一起上節目《開心大綜藝》玩遊戲,上周已提早跟媽媽和兒子到主題公園慶祝。問到兒子有什麼表示,呂慧儀笑道:「他不斷玩遊戲掟公仔,不過是用我的錢去玩,而且很貴,但見到他很努力去掟,心堻ㄚU。」劉丹就笑指呂慧儀要好好享受與兒子一起的時光,待兒子長大有女朋友後就不會再理會她。

劉丹又稱與太太已是老夫老妻,母親節一如往年都是一家人簡簡單單吃飯慶祝。問到孫女「小糯米」有何表示,丹爺說:「小糯米通常會送畫作給xx,畫得好不好不重要,因為我們都會覺得靚,最重要是她肯用心去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