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何依婷長雀斑赴美容院急救被拒 張嘉兒授岑杏賢安胎秘笈

2021-05-11
●左起:陳詩欣、游嘉欣、蔡嘉欣及何依婷都是TVB力捧的小花。●左起:陳詩欣、游嘉欣、蔡嘉欣及何依婷都是TVB力捧的小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呂慧儀、張嘉兒、孟瑤、何依婷、游嘉欣等人前晚參與《開心大綜藝》直播演出,張嘉兒、陳爽、孟瑤與張美妮4位媽媽特意苦練排舞演出,勁歌熱舞挑戰《我要上台慶》環節,完成後分別獲子女上台獻花,場面溫馨。張嘉兒表示早知閨蜜岑杏賢有喜,並已傳授安胎心得。而何依婷早前到荒島拍攝求生節目後臉上出了不少雀斑,但去美容院急救卻被拒諸門外,因皮膚太乾要先做好補濕。

岑杏賢的閨蜜好友張嘉兒表示替對方守秘密很久,她已將自己的安胎心得傳給對方:「我和老公經常約她兩公婆出來,已經給了他們很多資料,很替他們開心,她現在身體狀況很好,只是懷孕初期有孕吐,現在OK的。」

張嘉兒見好友懷孕也心思思想再生,不過又想留多些時間給老公,所以要慎重考慮。至於女兒在母親節有什麼表示,張嘉兒說:「女兒畫畫給我,老公就之前送了花,我叫他們不要浪費錢,來看我表演已經是最好的禮物。」

呂慧儀偕前夫遊公園

問到《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員岑杏賢公布懷胎5個月,呂慧儀笑稱她與劉丹一早就猜到:「沒理由度蜜月去那麼久,很替對方開心,現在最重要是健健康康,生個肥肥白白的BB,安胎時一定要看《愛.回家》劇。」

呂慧儀又透露兒子日前已送她自畫卡,以及一個畫有她喜歡的老虎圖案手袋給她,她表示每年都會收藏好兒子的作品,並影相留念。提到與兒子到主題公園慶祝母親節時,被發現前夫黃文迪也有同行,呂慧儀表示沒有刻意夾時間,只是大家不用開工便一起去。至於同行也有其他小朋友,呂慧儀表示是朋友的女兒,也是他兒子的青梅竹馬好朋友,所以兒子近年都沒有跟她要弟弟或妹妹。

游嘉欣不敢接泳衣騷

何依婷早前到荒島拍攝求生節目後臉上出了不少雀斑,她稱去美容院急救都被拒諸門外:「因為美容院說我皮膚太乾,打斑效果不會好,所以不肯幫我打,要我先做好補濕。」何依婷透露在荒島上過了3日2夜,物資要透過比賽去爭取:「這是我第一次露營和野外煮食,睡床都是用氣床吹起來,結果有一晚漏氣,睡到一半感覺睡在地面上。」

何依婷更稱回程時遇上狂風大雨,負責接載的船家不願冒險到島上接人,最終她要背上8公斤行李,摸黑行山2小時才能離開。游嘉欣明顯比之前發胖不少,她解釋自己是個易水腫的人,平時一直有注重飲食和做運動,美容師也建議她要增加肌肉才能改善排水量。問嘉欣夏天來臨時會否向觀眾派福利,行泳衣或內衣騷時,她坦言未有勇氣和本錢去接這種工作。

孟瑤去年與富二代離婚後,她透露現與一名居住在香港的內地商人拍拖,感情穩定,但未有再婚打算:「兒子現時在北京讀書,去年因為往返內地已經隔離了4次,幾乎搞到有抑鬱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