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黎明紅館騷加開兩場

2021-05-11
●黎明將打造一個全新Talk & Sing的個人演唱會表演模式。●黎明將打造一個全新Talk & Sing的個人演唱會表演模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天王」黎明(Leon)今年7月中將舉行6場《Talk & Sing 2021紅館演唱會》,昨早由指定信用卡優先訂票,結果在半小時內售罄,反應熱烈,主辦單位為滿足歌迷需求,決定宣布加開 7月13日及15日最後2場,加開門票會在本周四(13日)早上以信用卡優先發售。

Leon相隔10年再登上紅館舞台開騷,合共8場演出將劃一票價,不設「山頂」位,在演出形式上會突破框框,打造一個全新Talk & Sing的個人演唱會表演模式,務求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擅長發揮「金句」本色的Leon,屆時相信必會大爆「金句」,不會令大家失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