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積榮肺癌病逝 孫慧雪發文悼念

2021-05-16
●無走e藝員陳積榮英年早逝。●無走e藝員陳積榮英年早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無走e藝員陳積榮(Jeff)昨日肺癌病逝,終年38歲。昨日有社交平台專頁透露Jeff離世消息:「感謝大家的愛,Jeff於今晨在親人的陪伴下,已暫別我們回到天家。Jeff是一位溫柔的勇士,他勇敢堅毅,一直奮戰到最後。他曾說:『我好幸運身邊有很多朋友去陪我戰鬥,無論我戰勝與否,都希望用我的力量豐富大家!』現在他已不再痛苦了!再一次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及鼓勵!他的愛和精神會一直長存我們心堙I」

陳積榮於2014年參加TVB藝員訓練班出身,去年確診患上第四期肺癌,亦因有擴散跡象,加上標靶藥費用昂貴,他曾拍片求助,獲孫慧雪、郭富城及林盛斌等多位藝人捐錢並為他集氣,其女友也一直在支持他,他抗癌期間即使脫髮變光頭及消瘦,他仍積極接受治療,惟癌細胞擴散,最終不敵癌魔而離開。好友孫慧雪昨日透露她有見好友最後一面,亦於社交平台發文悼念:「你係我心中麉i士,你好叻呀!撐到最後!現在只係短暫離別,我]將來再聚。多謝各位一路以鴾銕龤I衷心感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