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何猷君冀得千金湊「好」字

2021-06-11
● 何猷君(左一)拒談哥哥戀情。● 何猷君(左一)拒談哥哥戀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已故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和李丞責分別以某集團的副主席和首席文化官身份,現身投資管理平台發布會,並合力推動粵港澳三地合作,積極參與大灣區發展,四太梁安琪,猷君太太奚夢瑤、藝人甄子丹伉儷、關之琳均有送上花牌支持,前來道賀有何猷亨、何超欣、黃百鳴等。

猷君受訪時表示:「媽咪身在澳門隔離中,而太太和兒子正在上海,她們都有拍片給我打氣,媽咪有叫我努力,自己回港10多天,都好掛念太太和兒子,我日內會到澳門隔離再飛返上海。」說到太太奚夢瑤已懷第二胎,已育有一子的猷君透露:「預產期是年底,希望今胎是女孩可湊成『好』字,但暫時不會開估BB性別(太太會留在上海分娩?)未知,世事無常,況且暫時仍未通關。」

近日有傳何猷亨與陳瀅再次分手,問到猷君有否關心哥哥的感情狀況,他怪笑了三聲,繼而嚇到後退:「唔好玩我,答就瀨洁A你問返我哥哥啦,我會關心哥哥,但不用關心其他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