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回港跟妻子兒女分開 余文樂嘆心情矛盾

2021-06-11
● 余文樂只能靠視像了解妻兒狀況。● 余文樂只能靠視像了解妻兒狀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余文樂日前從台灣回港,雖然被拍到曾參加超過百人的「無罩」派對,以及在另一個派對上跟一名女子「咬耳仔」。余文樂懶理負面新聞,於社交平台分享了回港的生活日誌,他第一時間一家人吃飯聚會,此外又探望導演劉偉強及其太太,他亦趁好天氣坐遊艇出海。余文樂留言:「當初我在想自己的工作20年來都是到處飛,在哪一個城市生活對我來說已經沒有所謂,但為了太太比較有安全感,可以專心照顧小朋友,所以決定在台灣生活,就算自己出外工作也不用太擔心。」但沒想過因為疫情,打亂了他的生活節奏:「我已經有一年多沒有回香港了,一年多沒見過我的家人和好朋友,感謝這次機會,可以讓我們再團聚在一起,現在心(情)其實很矛盾,我想家人朋友,但也很想我的老婆小孩。只希望疫情可以盡快結束,讓大家回到正常。這兩年真的不容易,我相信所有人都不容易,但往好的方面想,也讓我更珍惜和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余文樂最後分享了跟太太王棠云及兒子一起的視像截圖,他留言:「我愛你們!」王棠云也回他:「我們都愛你!」給予丈夫無限的支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