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要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12-25] 特首讚警高效破大案

 【本報訊】(記者 葉詠儀)警方昨成功剿破30年來龐大犯罪集團後,董建華在下午立即到警察總部,聽取警務處處長李明逵匯報行動詳情。董建華讚揚警隊是次行動表現出色,具高效率。而李明逵則拒絕透露其中一名匪徒是否頭號通緝犯季炳雄,只強調這個犯罪集團不但在本港犯案,也在內地犯事。

 董建華表示,警隊昨日清晨採取了行動,偵破一宗龐大軍火案,拘捕了疑犯。這是一次很出色及有效的行動,必須為這次行動向警隊致謝。他指出,香港經濟剛從谷底走出來,明年經濟發展情況將會很好,經濟要穩步發展,社會的安定及穩定最重要。董建華又稱,一支具有高效率、高質素的警隊,可以確保社會的安定及繁榮。他為香港人能夠擁有這支高質素的警隊而感到十分之驕傲。

相關新聞
香港賊王季炳雄10秒就擒    [2003-12-25]
亡命兩地 涉十多宗巨劫案    [2003-12-25]
與賊王為鄰 女住客一額汗    [2003-12-25]
報訊者可得二百萬    [2003-12-25]
開埠以來五代賊王    [2003-12-25]
飛虎隊扮「蜘蛛俠」    [2003-12-25]
特寫:攻擊犬具「爆炸力」    [2003-12-2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