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要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12-25] 飛虎隊扮「蜘蛛俠」

 【本報訊】「Action!」一聲令下揭開剿匪序幕,狙擊手攀上高樓棚架瞄準大賊竇,攻擊手以定向炸彈爆門,擎槍衝入屋施放昏眩彈。

 凌晨1時許,刑事情報科鎖定賊王季炳雄在文景樓,超過50名飛虎隊員迅即出動,分乘大卡車、客貨車、私家車及喬裝海鮮密斗車掩至現場,在周圍3條街布防,重重包圍大賊竇。飛虎隊行動前,所有警員獲知會要避開,以免打草驚蛇。飛虎隊隨即兵分多路,首先在賊竇所在多層樓走廊埋伏,神槍手從大廈外牆棚架攀爬上12樓外,擎槍監視賊竇內舉動,隨時狙擊反抗的大賊,確保從正門強攻入屋的攻擊手同袍安全和行動成功。兩小時部署完成,飛虎隊攻擊手用定向炸藥炸開賊竇大門,隆然巨響震撼渡船角,在樓下車內候命的十多名飛虎隊員紛紛撲出,一組攻擊手衝入大廈登樓支援,從四方八面進攻,炸開賊竇大門衝入屋生擒新賊王。

相關新聞
香港賊王季炳雄10秒就擒    [2003-12-25]
亡命兩地 涉十多宗巨劫案    [2003-12-25]
特首讚警高效破大案    [2003-12-25]
與賊王為鄰 女住客一額汗    [2003-12-25]
報訊者可得二百萬    [2003-12-25]
開埠以來五代賊王    [2003-12-25]
特寫:攻擊犬具「爆炸力」    [2003-12-2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