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2月2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思旋天地:又見保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2-23]

思 旋

 保良局壬子會、主席會及本屆董事會假君悅酒店聯合舉行新春團拜,衣香鬢影,喜慶洋溢。保良局老友記孫明揚局長伉儷「擺擂台」,卡拉OK唱個不停,為會場增添歡樂氣氛。壬子會同仁最開心,壬子會又大派利是,每位會員都獲派二千多利是。財神媽媽,人稱唐媽媽,她是壬子會司庫,與主席梁太是最佳拍檔,還有會計師陳善芬滿場飛。

 壬子會投資有道,年年有分紅,財政寬餘自然活躍非常。當晚為搞氣氛,三位前主席胡永輝、曹金霖和陸慶濤等粉墨登場,化妝「福、祿、壽」向大家拜年。「財神到」歌聲伴和,春意盎然,財氣十足。

 司儀王賜豪主席又唱又主持,開心不已。「步步高陞」在他身上已兌現,他剛榮陞廣東省政協委員。大家不放過他,頻祝他這位城中鑽石王老五今年脫離「王老五」營,早請飲喜酒。但見王主席滿臉通紅,未知是「飲大」了?還是害羞?

 乙酉年主席杜偉強律師偕夫人是晚走遍全場向眾同僚敬酒。乙酉年保良局董事會忙足一年,快將任滿。杜主席圓滿卸任當然最是開懷。三月二日晚舉行周年餐舞會,蒙杜主席相邀,惜思旋當天隨港區全國政協大隊往北京,不在港,錯過盛會。下一屆主席照輪到女強人孟古迪安。孟太是拉丁舞能手,與唐媽媽之舞技不分伯仲。保良局女主席眾,籌款能力強,行政能力也不弱,堪與男主席平分秋色,不讓男士專美。在百多年前,一班紳士為「保赤安良」而組織「保良局」這慈善組織,發展至今,淑女也作貢獻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