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民書院赴深訪姊妹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17]
放大圖片

 ■黃崗建文中學為姊妹校、天主教新民書院帶來了精彩的文藝表演。

 【本報訊】隨著香港與內地交流頻繁,不少中小學已與內地學校結成姊妹校。天主教新民書院校長及全校50多位老師,上月底到其姊妹學校深圳建文中學,與該校老師進行學術交流。

 在探訪當日,建文中學安排學生與新民書院的老師共進午膳,其後賓客到文娛廳欣賞節目表演,如中國功夫、中國舞及歌曲演唱等。及後再進行觀課活動,老師觀摩了該校中、英、數、地理等10多個學科的各級課堂,後再與該校教師交流分享。

 新民書院校長蕭思銓表示,是次全體老師共赴深圳觀課,為多年來最大型的交流活動,旨在建立一個共融、和諧的學習環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