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460幼園申請加學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7]
放大圖片

 【本報訊】截至今年2月底,教育局共接獲約460所幼稚園申請在2008/09學年調整學費。教育局發言人表示,當局正著手處理申請。倘若有關幼稚園能提交齊全的資料,在一般情況下,當局可最遲在新學年開課前的一個月內通知學校申請結果。

 發言人又指,據往年經驗,個別幼稚園會因應其營運情況向教育局提出調整學費申請。調整收費的一般原因包括教師薪酬調整、改善學校設施和營運等認可開支。教育局在審核幼稚園調整學費的申請時,會參考學校的收支預算及財政狀況等因素,務求令幼稚園學費維持在合理水平。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