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億設備補助金7院校59項目提申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7]

 【本報訊】教資會早前宣布推出2億元的特別設備補助金,供各資助院校更新設備。有關計劃在上月底截止申請,教資會共收到來自7間院校的59個申請項目,當中主要為生物醫學、物理科學及工程範疇購買器材之用。若申請獲批,每個更新設備的項目可獲資助最少250萬元,上限則為1,000萬元。

嶺南大學無申領

 8大院校當中,浸會大學、中文大學、理工大學、科技大學及香港大學都各自提交了10個項目,以申請資助購買及更新設備,另外,城市大學則提出8個申請,教育學院亦有1個;嶺南大學方面,教資會則未有收到關於特別設備補助金的申請。

 按計劃的程序,所有申請均會經由教資會特別設備補助金工作小組審批,並按各項目的實用性、推動研究的功效、是否能與其他研院共用等因素考慮,預料7月或8月會公布結果。而各申請院校亦需要承擔項目中至少25%的開支,及有關管理運作的費用。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