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教界操守議會選舉接33份提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7]

 【本報訊】第八屆教育人員專業操守議會選舉提名期於前日結束,教育局共接獲33份提名。這些提名當中有17份屬教師提名類別,另外16份則屬教育團體提名類別。

 教育局發言人表示,教育局常任秘書長將委任首席教育主任(專業發展及培訓)及兩名業外人士加入教育人員專業操守議會,故此來屆議會將有24名成員。

 教師提名類別的選舉投票將於下月22日在各學校進行,所有在職常額檢定教師、准用教師和官校教師均有資格投票。另由於個別教育團體提名類別議席出現競逐情況,有關教育團體將接獲通知,須於下月24日上午10時前交回填妥的選票。選舉詳情將於稍後分發給學校及教育團體。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新聞專題

更多